close

分享一下在我這打工換宿的妹妹的文:

 

最後我要來介紹我這幾天的住宿地點"11 house"

 

民宿姐姐人很親切很有親和力,

雖然他這幾天太忙,

我們見面次數不多也無緣拍到合照,

但我大大的感受到他熱烈的歡迎!!!

還有他的家人也是!!!

 

IMG_3687 

這是民宿附近的景色,

就是很鄉村,但可別小看這樣的景色,

在黃昏時是相當美的!!!

夕陽的橘黃映照在田野間,

很美。

本來是連日初也要看的,

但太早了,我爬不起來

 

 

然後我一定要介紹這個!!!!!

這是民宿姐姐用心做的介紹版

上面貼滿了二林吉二林附近著名觀光景點,

這幾天我們大概把上面大概一半的景點都走過了

才發現有很多地方不是當地人介紹是很難被發掘的,

算是私房景點這樣吧哈哈哈

要不是有這個我真的會以為二林村很無聊沒什麼哈哈哈

IMG_3695 

 

 

這是民宿其中一間房間,

叫: 蒙娜麗莎微笑之崔弟二人房

 顧名思義房間充滿著崔弟阿!!!!

旁邊梳妝台上也擺了很多崔弟的相關產品,

真是可愛極了!!!

IMG_3678 

 

 

這個房間我也好喜歡哦

尤其是床上那隻大熊很想抱回家!!!

IMG_3682 

 

裡面還有其他主題的房間,

像是賤兔阿~心新女人主義等等哦~

 

 

 

藉由這次短暫的打工換宿時間,

如果你想要擺脫城市的嘈雜和繁忙,

好好悠閒的過幾天,

享受鄉下生活,

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喔!

超推這裡的食物!!!

 

 

http://r300519.pixnet.net/blog/post/954876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供二林旅遊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